close


















書名:與神聊天:為什麼看不見99%的幸福

卻執著1%的不幸?

原文名稱:神さまとのおしゃべり -あなたの常識は、誰かの非常識

語言:繁體中文

ISBN:9789863424048

頁數:432

出版社:三采

作者:佐藤蜜郎

譯者:詹慕如,黃郁婷

出版日期:2015/10/02

類別:心理勵志


與神聊天:為什麼看不見99%的幸福,卻執著1%的不幸?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690052?utm_source=87926&utm_medium=ap-books&utm_content=recommend&utm_campaign=ap-201610







轟動全日本的「與神聊天室」、顛覆框架的天神思考

解開你對人生的一切疑問

有煩惱的人生、絕非不幸?!


我想變有錢!→天神說:那就大聲喊出「我愛錢!」

為什麼我人生這麼不幸!→天神說:不幸顯而易見,幸福難以察覺。

我要怎麼找到好對象?→天神說:順從你的心!

讓我中樂透吧!→天神說:只要你相信、你就可以!

我的同事超討厭!→天神說:他是為了你而存在的。

我該選擇哪一個?→天神說:猶豫,是因為每一個都好。

我覺得自己好沒用~→天神說:你,就是宇宙!

為什麼我老是被甩?→天神說:那是我給你的最棒安排!

蜜郎,

一個愛錢、愛抱怨、上班就想摸魚的標準人類。

某天,一個神祕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……,

你想變幸福吧?

自稱天神的白鬍子傢伙出現在蜜郎眼前,闡述祂的理論。

「你的所有願望都實現了!只是因為你太笨了,什麼看不到!」

「愈是努力想變幸福的人,愈是絕對不可能得到幸福。」

「上司惹你厭,是因為你心裡就這麼期望。」

天神的說法,讓蜜郎不禁火冒三丈,開始起兩人的唇槍舌戰。

但是隨著天神的貼身指導,蜜郎有了改變……,

他變得知足、感恩、不再總是抱怨,更懂得把滿溢的幸福往外分享。

蜜郎與天神之間的對話,從生活、人際、金錢、愛、情緒、工作、生死……,

每個都是讓你發現自我的最好機會。

如果你覺得生活痛苦、諸事不順,其實都是你心中所期望的。

而討人厭的上司、朋友,都是為了實現你所有願望而存在。

更重要的是,你往往已經獲得幸福而不自覺,因為有了「你」,宇宙才是完整的。

時常過度陷入負面情緒的人類啊!

「現實」,不過是你創造出來的「既定印象」。

為什麼你看不見99%的幸福,只執著那1%不幸?

……因為人類是大笨蛋──By天神

【國外暢銷佳績】

?日本亞馬遜4.6顆星推薦。

?發行1個月4刷銷售10萬冊,網路書店三度無庫存。

?銷量一度大幅超越《被討厭的勇氣》,榮登日本亞馬遜總榜TOP1。

?分占日本亞馬遜思想;社會、哲學、超心理學3大榜TOP1。

?銷售穩定成長,平均周銷破10,000本。

本書特色

1.日本2014年最具話題的生活心靈哲學書。

2.天神給凡人36條的明示,解決你對生活、人際、金錢、愛、情緒、工作、生死的疑問。

3.顛覆你的思考常識,帶你了解人人都渴望的「幸福」究竟是什麼!

4.如果《被討厭的勇氣》讓你學會認識自己,《與神聊天》將給你全方位的生存勇氣!

名人推薦

知名部落客/作家史丹利

迷路他媽米米

飛碟電台「夜光家族」主持人光禹

跨界王黃子佼

粉紅豬鐘欣凌

走到情緒的死胡同了嗎?

轉個彎,看見成片花開,心態一變,世界都美了

不過這說來容易做來卻難,好在這本書教會我們最簡單的訣竅

這是一本魔法書,裡面充滿了實用的日常生活小法術

當你放下那1%不必要的我執,另外99%的幸福就自由了!

──迷路他媽米米



arrow
arrow

    curry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